一本书断断续续读了一些时日,每一篇文章每一个书店,都在我阅读的过程中寻到了出我意外的亮点。尤其是文字。在悠闲与漫不经心之中,认识了一个书店、了解了一位作者,同时也识别出一本书的风骨。渐渐地,我意识到这不是一本读过乐乐就可以丢弃的书,而是需要时常拿出来品味的一些文字。

 

整本书的结尾这样写道——人活在世上,我们真正需要的,总是比我们已经拥有的更少。幸福和快乐并不是像大家认为的那么稀有,归根到底,人间的快乐都是自找的。

 

很幸运,在这样一段时间内,我找到了一份不算昂贵的乐趣。如果时间充裕,我想我会再次与这份不经意的快乐相遇。

评论
©墨葶 | Powered by LOFTER

虚极静笃安心魂